OS X 10.10.1 WiFi 問題愈來愈嚴重?甚至有人直接買新機?

yosemite update os x 10 10 1

Mac 10.10 引起的 WiFi 連線問題不知道有沒有影響到你的 Macbook 呢?在 Apple 官方的討論區中有一個帖子「OSX Yosemite Wifi issues」已經有高達 100 萬次的點擊數,等於超過 110 頁!當中有部分用家表示因為這一個問題而購買了全新的 Router ,甚至有少數用家直接購入一台新的 Mac (真富有啊…)來嘗試改善這一個問題,可見這一個問題對世界各用家的影響之大!

yosemite-update-os-x-10-10-1

但是這一個問題主要的原因是來自 OS X 10.10 的軟件問題,而 Apple 也承認了這一個問題。所以在這裡要向大家提醒一下,即使有這一個問題發生在你的身上,也盡可能等一下下一個版本的更新, OS X 10.10.2 即將推出並會主要對 WiFi 問題進行修正!

osx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