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需等待了!帶你進入 Facebook Graph Search 偷步試玩小祕道!

graph search in facebook launch in iphone 00

graph-search-in-facebook-launch-in-iphone_00

Facebook 近日推出了 Graph Search 功能並放棄了 Bing 搜尋引擎,但是他們聲稱暫時只有美國的英文版才會更新。其實,在周末的時候網絡中流出了一個祕道,令你只需要一個網址,就可以從你的 Facebook Search 之中搜尋你可以參閱的帖子了。

要偷步使用這個 Facebook Graph Search 搜尋朋友、專頁的帖子,十分簡單,輸入以下網址,然後把網址中的 abc 改成任何文字,按 Enter,帖子搜尋結果就出來了。

https://www.facebook.com/search/str/abc/keywords_top

(abc 可修改成任何文字)

結果就像下圖一樣,帖子就這樣搜尋出來了,上面有一條分類列,可以顯示帖子、相片等等 Graph Search 支援的項目。

facebook-graph-search-url_01a
帖子的搜尋結果
facebook-graph-search-url_02a
相片的搜尋結果

Facebook 在上一個星期在 iPhone 和桌面版加入 Graph Search 搜尋功能,他們在有關網誌中表示只要你有權限參閱這個帖子, Graph Search 就有能力把其搜尋出來,只需輸入任何文字,就會從帖子、人名、相片、分享之間進行進尋,然後把結果以帖子排列形式顯示出來。一旦流出了網址後,相信會令用戶更清楚明白整個 Graph Search 搜尋帖子的用途。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