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過土豪金!美國珠寶商推出全鑽石版 Apple Watch !

diamond apple watch 00a

diamond-apple-watch_00a

Apple Watch 分開三個版本推出,其中 Edition 版本以黃金機身,開價有傳高達 5000 美元之譜,但這個價錢似乎沒有嚇倒珠寶商。因為有美國的珠寶商就透過一個美國網站,透露了他們會推出一款開價豪過土豪金,以數萬美元計算的鑽石版 Apple Watch。

這款 Apple Watch 有多豪?黃金肯定不足證明,鑲足數行鑽石足夠嗎?這個由 Mervis Diamond Importers 定製的 Apple Watch 在錶帶中鑲上 8 行鑽石,淨重 15.14 卡,而且屬於純度高極少瑕疵的 E/F 級以及 VS1/VS2 級別,雖然未知 Apple Watch 的真實開售時間,而目前他們只在有關 Facebook 專頁提供了轉載連結,官網並未更新,但這套定製版 Apple Watch 已確定在明年 6 月左右出貨,售價 30000 美元。除了鑽石版之後,同時也推出了玫瑰金以及白金兩個版本,雖然沒有價格,但相信會較便宜。

diamond-apple-watch_01
有關珠寶商並未更新有關網頁,但在 Facebook 轉載有關出售鑽石版 Apple Watch 消息。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