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PC 時代發展!下一代 iPad 的 4 個預測!

iPadAir2iPadmini3

2014年到尾聲了,各位相信對蘋果今年推出的產品相當滿意吧,而明年蘋果將會推出怎樣的產品呢?蘋果推出的 iPad Air 2 相信各位相當滿意吧,現在筆者再來一個少少的預測,估計 iPad 將會如何發展。

iPadAir2&iPadmini3

全新12英吋版本!讓你所看到的、所做到的更多!

ipad-pro_00

iPad 一直有消息顯示將會推出12英吋版本,目前的 iPad 雖然被稱為可以取代筆記型電腦,不過只有9.7英吋顯示屏,對於不少用戶來說太細小了,因此12英吋版本是目前可發展的最適合大小。

第三代電腦級架構!能在 iPad 做到昔日只能在桌面上完成的事!

apple-a9-tsmc_00

相信蘋果將會採用全新的第三代電腦級架構 A9X處理器,主要目的是為了與 iPhone 有明顯差異,更可以善用大型電池可以提供的更大能源,加上全新技術,相信效能比 iPad Air 2 的 A8X 處理器會有60%提升。

Retina HD 顯示器!創新、全面顯示!

iPhone6RetinaHD-1

目前只有 iPhone 6 使用 Retina HD 顯示器,比一般 Retina 顯示器,全新的 Retina HD 顯示器有更先進的Multi-Touch,更高對比度,更廣角視野及更準確的雙域像素,更更佳的偏光鏡。

更纖薄的 iPad mini!

iPadmini3

目前蘋果最新的 iPad mini 配備 Touch ID ,讓不少用戶不滿,主要原因是新機與上一代的分別,只有 Touch ID。如果蘋果並未放棄 iPad mini 的話,相信會在下一代產品中使用像 iPad Air 2 的設計,同時使用 A8 或 A8X 處理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