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宣佈!香港將開賣流動充電器 16000 mAh 版本詳情!

xiaomi 1600mah battery

相信不少用戶都有在使用小米推出的流動充電器,因為小米的流動充電器性價比極高,受不少用戶歡迎,而現在小米的流動充電器 16000 mAh 版本將會在香港發售,現在為你講解詳情。

xiaomi 1600mah battery

小米宣佈將會在香港發售小米流動充電器的16000 mAh 版本,售價為港幣169元,將會於12月16日早上10時正正式開賣,各位準備好金錢了嗎?

xiaomi 1600mah battery 2

小米流動充電器的16000 mAh 版本,將會有雙 USB 設計,輸出最大達 2.1A,供智能手機及平板電腦使用,讓用戶可以為身上所有流動裝置帶來一整天的巨大使用量。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