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度只有4.75mm!全球最薄智能手機 Vivo X5 Max 登場!

00117

00117

早前推出的,Oppo R5 只有 4.85mm 厚,當時號稱是全球市面上最薄的手機,不過這個稱號很快被打破了,近日 Vivo 發佈了 X5 Max 手機,其厚度為 4.75mm,比 Oppo R5 薄 0.1mm ,成為了現時全球最薄的智能手機。

0025

Vivo X5 Max 如此纖薄的主要原因是因為它採用了只有 1.77mm 厚的底板,而螢幕組件尺寸只有 1.36mm ,加上內置了全球最薄只有 2.45mm 厚的喇叭,大大減低需要使用的空間。

0041

規格方面,採用了 5.5 吋 FHD Super AMOLED 螢幕,並配備 1.7GHz Qualcomm Snapdragon 615 八核處理器、2 GB RAM、16 GB ROM、1,300 萬像素後置鏡頭、500 萬像素自拍鏡頭、2,000 mAh 電池、運行 Android 4.4.4 KitKat 系統及支援雙卡雙待,可惜它不支援 WCDMA 與 FDD-LTE,不能對應香港 3G 及 4G 網絡。

0032

Vivo X5 Max 將會於 12 月 22 日正式發售,售價為 2,998 元人民幣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