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 vs. 春麗!《Street Fighter V》首場完整對決影像公開!

SFV

SFV

  在今年的「Capcom Cup」中,最受格鬥遊戲玩家期待的就屬《Street Fighter V》啦!這款 Capcom 的招牌遊戲繼上次於「PlayStation Experience」中釋出了兩部稍短的預告片之外,今天終於釋出了完整的對決影片。影片中仍是由「隆 vs. 春麗」,但這次玩家應該不難發現,就是遊戲在背景的方面做了很大的調整。

【Street Fighter V 60fps 遊戲展示】

  如果你仔細看會發現背景的事物會隨著玩家的絕招而產生不同的反應,而決鬥的場景也是可以隨著玩家的破壞而擴張,讓戰鬥的變化更為多端。最有趣的是,影片中還展示了因為兩者間的決鬥而對角色的造型產生了改變的元素,這點倒是有些滑稽。

  另外這次角色的絕招也是以水墨風格的方式帶出,再加上更為細膩的畫面表現,絕招除了魄力十足外也帶有一絲優雅,不過目前官方也還未釋出更多的遊戲消息,玩家們就再等等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