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ify 推「社群排行榜」功能!輕鬆收聽好友收藏金曲!

spotify1

 

spotify

相信有不少讀者都有使用過 Soptify 來收聽音樂,而當遇到一首自己認為好聽的歌曲時,便會將音樂收藏起來,但你會想欣賞好友們喜愛的歌曲嗎?近日, Soptify 正式推出「社群排行榜」功能,讓用戶可以品味好友們的音樂收藏,而且裡面的資料亦是每天定期更新的。

Spotify

「社群排行榜」會透過圖表顯示方式,顯示在你追蹤的朋友中,哪些音樂是他們最常播放,如果特定歌曲在朋友圈內越受歡迎,它的排行便會越高。這個全新功能可在瀏覽選項中的「當紅清單」底下發現。透過這項功能, 用戶可以透過歌手或專輯頁面看到哪些朋友跟你一樣聆聽相同的音樂,從此讓分享音樂成為一項樂趣。

Spotify4

「社群排行榜」經已率先在 iOS 和 Andriod 平台上正式推出,隨後亦會在電腦版本上登場。而最新的專輯與歌手頁面亦已在電腦版上推出,行動版會近期陸續亮相。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