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出計劃延後!Sony Xperia Z4 Ultra 與 Compact 規格流出!

79425

有傳聞指,Sony 將會於明年 1 月 5 號將會發佈 Xperia Z4 與 Z4 Tablet,而近日 AndroidOrigin 報導指,Z4 Compact 亦在籌備當中,並流出了更多有關 Z4 Ultra 與 Compact 的規格,但可惜 Qualcomm Snapdragon 810 處理器產能不足,這兩款新機的推出計劃被延遲,將不會與 Xperia Z4、Xperia Z4 Tablet 一同亮相。

79425

Sony Xperia Z4 Compact 內置為 4.7 吋 FHD 螢幕,配備 Qualcomm Snapdragon 810 處理器、3GB RAM 及 32GB ROM,以及 2,070 / 500 萬畫素相機,電池容量為 3,000mAh 左右,支援 IP68 防塵防水、NFC 近距離通訊感應、無線充電,以及藍牙 4.0 與 4G LTE Cat.9 行動網路。

 

而 Sony Xperia Z4 Ultra 螢幕為 6.44 吋,解析度為 2560 x 1440,同樣配置 Qualcomm Snapdragon 810 處理器、3GB RAM,以及 1,600 萬畫素相機,電池容量介於 3,500 至 4,000mAh 之間,並附送手寫筆一枝。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