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戰敗了!接受黑客要求刪除電影中的「Sony」!

sony picture hacker north korea 01

相信不少用戶都知道,Sony 因為不斷被黑客攻擊,讓公司未公開資料不斷地外泄,讓人非法下載,黑客的目的是要求 Sony 將最新拍攝的電影刺殺金正恩電影刪除,而現在,Sony 終於妥協,刪除電影中所有「SONY」標記。

hacking-sony

這部引發爭議的電影名為 The Interview,屬於動作喜劇,由James Franco、SethRogen兩位演員主演,在片中,兩人授命執行刺殺朝鮮領導人金正恩的任務,朝鮮官方對於這部電影表示強烈不滿,表示 The Interview上映,將會發起「無情反擊」。

sony-picture-hacker-north-korea_00

美國科技新聞網站Mashable報道,Sony 內部通訊記錄表明,在電影中全面刪除與Sony 有關的品牌和標記,片尾中將用「哥倫比亞影片」取代 Sony。

sony-picture-hacker-north-korea_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