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產品線! Samsung Galaxy E5 及 E7 詳細規格曝光!

samsung galaxy a7

根據 SamMobile 的報導,指 Samsung 全新的 Galaxy E 系列產品線的兩部新手機規格經已曝光,分別名為 Galaxy E5 及 Galaxy E7 ,估計這兩部手機都會使用最新的 Andriod 5.0 系統,但規格分面卻與 Galaxy A5 及 A7 略為相似。

samsung-galaxy-a7

Galaxy E7 將會採用5.5 吋 Super AMOLED 螢幕,解像度為 1,280 x 720,並配備 1.2GHz Qualcomm Snapdragon 410 處理器、2 GB RAM、16 GB ROM、1,300 萬像素後置鏡頭、500 萬像素自拍鏡頭及 2,950 mAh 電池等。機身尺寸為 151 x 77 x 7.2 mm,並使用最新的 TouchWiz 介面。

 

而 Galaxy E5 則採用稍遜的 5 吋 Super AMOLED 螢幕、800 萬像素後置鏡頭及 2,300 mAh 電池,其餘規格則與 Galaxy E7 相同。不過其機身將會稍薄,厚度只有 6.9 mm,而重量則約為 140 g。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