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一次集體起訴 ! MacBook Pro 顯示卡影響擴大 !

macbookpro

蘋果的2011年版本 MacBook Pro 因為顯示卡問題,導致裝置在使用時會出現爆格現象,嚴重得讓用戶無法正常使用裝置,引起不少用戶不滿,發起集體訴訟,而現在類似的訴訟再次將矛頭指向蘋果,位置在加拿大。

9242-742-140513-MBP_GPU-l

9to5mac 報道,加拿大亦有用戶發起集體訴訟,訴訟中心問題主要是15 及17英吋的 MacBook Pro 使用的 AMD 顯示卡,導致圖形方面的問題,包括圖形失真扭曲,或白屏等問題,由蒙特利爾法律公司 Lex Group 的律師發起訴訟。

macbookpro

蘋果目前沒有就這件事發表回應,蘋果有時候會更換消費者的整塊 MacBook Pro 底板來解決問題,不過新的底板未能解決問題,更換服務要用戶花費超過 600 美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