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免】原價 $19.99 美元!更有效管理健康的強大助理!

Lumen Trails 1

都市人生活繁忙,每個人都會需要有效管理行程,但秘書並不是人人都有能力請的,而現在這套 App 將讓你隨身的秘書,讓你專心做事,管理行程就交給 「Lumen Trails 」!

LumenTrailsOrganizer02

Lumen Trails 除了最基本的提醒功能外,同時能夠拿來管理許多事情,例如身體健康有關的卡路里,控制好熱量,另外計算開支、體重變化、飲食習慣或其他你想得到的事情都可以用它來完成,更可以與 Google 及 iCloud 進行同步,並輸出成xsl 檔按格式

LumenTrailsOrganizer03

Lumen Trails -2

Lumen Trails -1

軟件名稱:Lumen Trails Discreet Period Tracker with Fingerprint Protection
軟件類別:醫藥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