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獨佔聚會必備!四人同屏飛機對戰遊戲!

aces of steam 2012

Aces of Steam

這一次跟大家介紹的這一個遊戲同樣支援多人同屏離線對戰!甚至可以讓四個玩家同時遊玩!這一套趣味性挺高的對戰遊戲玩法十分簡單,玩家只需要在自己對應的角落控制自己的戰鬥機去攻擊對方!設法讓自己生存到最後一刻就是勝利者(多麼現實的遊戲模式啊)!當中更有自動模式,即使遊戲人數不足四人或者是你打算自行訓練一下的話,其餘的玩家位置可由電腦取代自行戰鬥!不過為了讓四名玩家都能得到最佳的使用體驗,遊戲只支援 iPad ,要注意一下了!
aces-of-steam-2012
screen480x480-1

▲遊戲中有不同的角色讓你自行選擇! 甚麼?聖誕老人也是機師啊?

screen480x480

▲遊戲介面設計將按鈕等等都融合在一起,要睜大眼睛看清楚按鈕在哪唷!

  • 應用名稱:Aces of Steam
  • 應用類別:遊戲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