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活躍用戶突破 3 億!未來明星和名人將會有標示!

instagram

instagram

Facebook 在 2012 年以 10 億美元收購 Instagram,原因就是看好這個相片分享 App 的潛力,最近, Instagram 宣佈每月活躍用戶達到 3 億人,代表愛用 App 拍攝、編輯和分享旅遊、美食等照片的人越來越多。

 

Instagram 在近日宣佈,短短九個月用戶基礎就擴增50%,每天分享的相片和影片也多達七千萬,現在越來越多名人都有玩 Instagram,但有時亦有分不清楚哪個才是真正的戶口,所以 Instagram 未來將會打算在已認證的明星和名人旁邊加入標示,並且要由 Instagram 主動認證才可以。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