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對每一項細節都花盡心思!新專利顯示 CarPlay 將加入地圖新模式!

carplay demo

carplay-panel

蘋果最新的車載作業系統 CarPlay( iOS in the car)已經推出,而為了進一步改進CarPlay,蘋果近日就有一項新設計公開,美國專利商標局發佈蘋果的專利申請文件顯示,將會是 iOS 8 地圖夜間模式應用在 CarPlay 上。

CarPlay 1

根據蘋果的專利申請文件顯示, iOS 8 地圖軟件的夜間模式將會應用在 CarPlay 上,更進一步的是,可以在特定的行車環境中自動切換,正如現在的 iBook 軟件一樣,分為日間模式和夜間模式,當太陽下山後,系統就會自動激活夜間模式,方便駕駛者使用地圖,環境光線不充足的情況下,系統也會自動使用夜間模式。

CarPlay 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