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米 2 外觀及規格曝光?傳使用 64 位元處理器!

xiaomi redmi 1s

xiaomi-redmi-1s

近日有消息指,小米有一部新機通過中國工信部認證,該新機外觀與紅米 1S 相似,外界猜測這部有可能是紅米 2。新機將同時支援4G LTE(TD LTE 和 LTE FDD)和 WCDMA 並有多種顏色選擇,但上市初期只會推出黑白兩色。

mi21212

 

mi2

根據 GSMArena 的報導,這部小米新機配備 4.7 吋螢幕,使用 64 位元四核處理器、 1G RAM 、 8GB ROM、後置鏡頭為 800 萬像素、前置鏡頭為 200 萬像素、電池容量達到 2,220 mAn,並採用 Android 4.4.4 KitKat。新機估計重量為 134 g ,顏色方面有 黑、白、紅、橘、黃、綠、藍、紫等多種顏色,上市初期將先推出黑白兩色。新機將同時支援4G LTE(TD LTE 和 LTE FDD)和 WCDMA ,外界猜測所以亦有可能是紅米 1S 的 4G 版本。

 

新機預計或會在今年底或明年初開賣,價錢為 599-699 元人民幣。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