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 iPhone 會如何發展?下一代 iPhone 的 4 個預測!

next iphone have 2gb ram 00

2014年到尾聲了,各位相信對蘋果今年推出的產品相當滿意吧,而明年蘋果將會推出怎樣的產品呢?各位最期待的產品之一,相信就是 iPhone 吧,現在筆者就作一個小小的預測,估計蘋果在2015年會推出新 iPhone 的 4 個特點!

Apple Inc. Launches iPhone 6 And iPhone 6 Plus Smartphones In Madrid

取消 Plus 命名!使用 iPhone 6s 取代!

iPhone6&6PlusDisplay

按蘋果的慣例,2015年將會是 iPhone 「S」年,由於 iPhone 6 Plus 的命名方式,如果蘋果將s 加入後,將會命名為 iPhone 6s Plus,實在是太難記了,所以推測蘋果會改用 Mac 機的命名方式,尺寸於名稱分開。

處理器將會倍數增強!

iPhone 6 A8-2

蘋果為了可以讓 iPhone 6s 在沒有改變外觀設計下仍然有強大的吸引力,iPhone 6s 的處理器將很大可能提升數以倍計的效能,讓用戶可以利用這個電腦級處理器運行更強大的應用程式。

圖像處理器最少有2.5倍效能!

apple-a8x

由於新一代 iPhone 主打的是效能提升,加上蘋果的慣例,新 iPhone 最低限度會超越上一代 iPad 的效能,因此相信 iPhone 6s 使用的 A9處理器將會有最少2.5倍效能提升。

全新的相機鏡頭!流動拍照重新定義!

iphone-6s-dual-camera_01

蘋果的 iPhone 在iPhone 5s 更新後,就再沒有怎樣升級了,為了可以讓這個全球最受歡迎的相機更進一步,相信會在 iPhone 上加入全新的 CMOS 感光元件,更大的光圈,讓拍攝質素再提升至另一個層次!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