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裁定侵犯專利!小米證實已在印度停售手機!

is xiaomi copies apple hugo barra 01

CCTV critisize XiaoMi_00

相信不少用戶都知道,小米為了追上蘋果,在各方面市場進擊,不過近日卻在中國國外地區遇上阻力,印度高等法院裁定小米侵犯愛立信的專利,因此對小米發出禁令,要求小米停止在印度銷售及進口手機。

XiaoMi (0)

一直指未收到印度法院禁令的小米,終於在周五暫停在印度銷售手機,小米於官方網站向印度消費者發出公開信,證實印度最高法院開始執行禁售令,公司收到超過15萬台紅米Note手機預訂,由於禁售令被迫暫停銷售,小米向印度的消費者致歉,公司將認真調查事件。

is-xiaomi-copies-apple_hugo-barra_01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