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7 更新存在問題!或導致無法安裝程式!

windows update

近日 Microsoft 向 Windows 7 的用戶發放了一個更新,編碼為 KB3004394,作用是優化 Windows 及其他程式的更新程序,本來只是一個很簡單的小型更新,但安裝後卻發現電腦即時發生不小型的問題。有 Windows 7 SP1 用戶安裝了這個 KB3004394 更新後發現,大量安裝程式無法正式使用並彈出視窗。

windows update

用戶發現,在 Windows Update、硬件的驅動程式甚至是部分第三方應用程式也不能安裝,同時會出現 0x8004FF91 的錯誤碼。Microsoft 表示,目前已在 Windows Update 中收回有關存在問題的更新,如果用戶不幸已安裝了有關的更新,或曾經進行手動更新,並安裝了有關的更新,Microsoft 亦提供了另一個更新來移除有關問題更新,用戶有需要可到以下網頁取得有關解決更新。


Microsoft 官方解決方法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