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Last of Us 電影版:劇情將壓縮至精粹!

thelastofusremastered01

相信不少用戶都有玩過《The Last of Us》這個遊戲作品,因為故事真實,表現出在絕境下的人類真面目,讓不少用戶喜歡,因此大受歡迎,而現在,《The Last of Us》製作人出席了 Sony PlayStation體驗會表示,將會推出電影版,劇情將壓縮至精粹。

THELASTOFUSREMASTERED03

《The Last of Us》的製作人Neil Druckmann在 Sony PlayStation體驗會表示,《The Last of Us》中原本會有一隻小狗出現,Ellie養了小狗作為寵物,可惜的是,製作團隊已經沒有足夠時間將小狗的設定加進遊戲。

THELASTOFUSREMASTERED02

Druckmann認為《The Last of Us》翻拍電影版很容易,必須將龐大的遊戲劇情壓縮至兩小時內,故事的內容非常有限,每個人物的每一句台詞都顯得非常重要。

THELASTOFUSREMASTERED01

《The Last of Us》電影版將由創造《蜘蛛俠》三部曲神話的知名製作人Sam Raimi 負責,Druckmann將擁有電影版的大部分創意決定權,包括導演和演員的選擇權。

thelastofusremastered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