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eet Fighter 5》將採免費制?小野義德現身說明!

SFV06

SFV06

  最近有流傳著 Capcom 即將登陸 PC 以及 PS4 的格鬥遊戲《Street Fighter 5》將會採免費遊玩,部分內容需購買的方式進行發售的說法。而不久前日本知名遊戲雜誌「Fami 通」在對 小野義德 的採訪時,小野義德也重申「《Street Fighter 5》是一完整的遊戲,不會採『Free-to-Play』的方式發售」。

  事實上在今年六月時,Capcom 的社長 辻本春弘 也曾暗示《Street Fighter 5》的發售形式可能會採免費遊玩制,但當時 小野義德 也馬上跳出來澄清這項消息,表示該新聞是不準確的,他們從來沒有這樣的計畫。如今他再次於雜誌訪問中重申,除了可以顯現出他對此新聞的重視程度,玩家也終於可以放下心中的一塊大石啦!

  另外有關《Street Fighter 5》即將登陸的平台,目前可以確定的是除了 PC 外,PS4 將是唯一的家用主機平台,Xbox 方面也已經證明此事,因此家裡沒有 PS4 的玩家,可能就得跟想個辦法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