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暴制暴!Sony Pictures 反攻擊非法電影下載連結!

hacking sony

早前 Sony Pictures 被入侵後,有多部電影被非法公開及下載,近日外國網站 Record 報導,Sony 將會「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的方法,以類似的手法進行反擊。消息指出,Sony 將會利用 Amazon Web Services 對非法的電影下載連結進行攻擊。

hacking-sony

Amazon Web Services 是Instagram 、Netflix及其他大型網站的伺服器供應商,Sony 將會利用這個龐大的伺服器,提供大量正確但不能傳輸資料的種子予這些下載連結,讓意圖非法下載的人在接收到這些大量無效連結後,卡在接收到種子但無法下載的階段,最終讓非法下載的人失望,停止下載。然後還是以正途收看電影。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