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很好賺?傳 SEGA 有意將遊戲改編搬上大螢幕!

SEGA

SEGA

  近幾年來,有許多電影或是漫畫陸陸續續地被搬上大螢幕,而 SEGA 似乎也有意將自家的遊戲改編,以電影的方式重新詮釋。最近 SEGA 聘請了 Break Media 的行政編輯 Evan Cholfin 來為他們籌畫將旗下遊戲改編成電影的相關事宜。

  根據國外 Variety 的報導,Cholfin 現在正任職於日本東京的 Stories,那是 SEGA 以及博報堂 ( 日本第二大廣告公司 ) 的聯合企業,該公司成立於 2011 年,並以各種電影、電視劇以及數位平台的娛樂產品為主。

  至於有什麼電影是 SEGA 打算在大螢幕上呈現的呢?到目前為止,有《獸王記》、《夢魘降臨》、《怒之鐵拳》、《忍 -SHINOBI-》以及《Crazy Taxi》,並將會以英文電影的方式呈現。此外,《VR 快打》以及《戰斧》也有被提及。

  其實除了 SEGA 之外,也有許多遊戲公司想要將自家的作品搬上大螢幕,除了可以靠著遊戲的名氣來宣傳之外,更有可能因為電影而帶動遊戲的發展。其中改編成電影的遊戲最知名的恐怕就屬 Capcom 的《Resident Evil 系列》了吧?而 Ubisoft 也傳出有意將《刺客教條》改編成電影,除了有帥氣的 麥可·法斯賓達 助陣之外,更有謠言傳出 小勞勃道尼 也將參演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