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Mario》邁向 30 週年!將推出全新電影版!

nintendo mario luichi 1

《Super Mario Brother》推出至今快將 30 年,可是關於這部作品的電影版卻只有 1993 年的作品,這部真人電影作品雖然內容勉強與《Mario》有關,主角都是名為 Mario 及 Luigi,還有招牌的戲服,但內容實在並不太相關。不過近日有最新消息指出,任天堂正與 Sony Pictures 合作,商討推出全新一部的《Super Mario Brother》電影版。

nintendo_mario_luichi_1

消息指出,這部全新的《Super Mario Brother》電影版將會一改真人電影版的拍攝方法,改為以動畫的形式製作,相信可以減少大量的拍攝技術困難,把內容更貼近《Mario》的故事。2015 年正是《Mario》的 30 週年,相信任天堂將會以這部全新的電影作品作為《Mario》的主力發展。不過任天堂與Sony Pictures 目對並沒有對此作出回應。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tMZKYnLg5c]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