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揮 PS4 機能極限!Uncharted 4 game play 超強畫質!

Uncharted 4

有玩過遊戲主機 Sony 的 PS3,相信都會聽說過Uncharted 這個遊戲系列,可以將奪寶一樣,在古蹟中四處穿梭擊敗的人,而現在有最新一作的超長實時影片公開,顯示新作的畫質,一個字,強!

Uncharted 4

作為 PlayStation 遊戲主機的獨家遊戲,Uncharted 4的最新影片近 16 分鐘的試玩片段中,在1080p 下,都可以流暢運行,實時畫質讓人感覺像 CG 一樣,玩法與前作相比變化並不大。

Uncharted 4 1

不過有玩家表示,Uncharted 4的最新玩片段中,畫質比 E3 預告差,有縮水的感覺,不過就沒有像WatchDogs 一樣降質得太過份,Sony 表示新作將於 2015 年推出。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w2cL-pp6p8&w=560&h=31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