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媒體:蘋果最大影響力的不是 Tim Cook!而是…

person of the year no tim cook but ebola 01

Jony Ive pen-1

早前本站為各位報導過,Tim Cook 成為了 2014 年的「年度人物」,不過有媒體 Above Avalon 表示,現在的蘋果公司的代表人物雖然每一個人都會說是 Tim Cook,不過如果在蘋果公司的內部,答案就會變成 Jony Ive。

Jony Ive

蘋果設計師 Jony Ive,在 2012 年負責蘋果公司軟件界面設計大權,再加上原來的首席工業設計師身份,Jony Ive 已經成為一切蘋果產品的核心人物,因為Jony Ive 的影響力已不僅限於硬件方面,雖然Jony Ive 的權利大,對於蘋果來說風險也越大,但是不可否認的是,他的設計改變的不僅是蘋果,更改變了世界。

Jony Ive-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