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圖像軟件!令你的照片變得與眾不同!

2014 12 13 下午5.43.43

智能手機及平板電腦普及,讓用戶可以將不同工具集合在一件產上,而現在為各位介紹的軟件,名為 PhotoViva ,可以讓用戶的iOS 裝置,化身成神奇畫板,畫出各種水彩效果。

PhotoViva

PhotoViva 這款圖片編輯應用是一款可以讓你輕鬆的將一張簡單平凡的照片變得不再平凡。想將照片放上 instragram 、臉書等社交網站跟朋友分享但又想將原圖加點效果,這應用應該能夠幫到你了!這套應用介面簡潔、操作方便。這應用提供的效果有點像水彩,但仔細看又不完全是水彩畫。這對一些改圖高手來說一點都不稀奇,但對新手及一般用家來說,可以輕鬆做到這種效果還是挺吸引的!這應用亦可以將普通到不行的馬賽克變得不再簡單!

2014 12 13 下午5.43.43

軟件名稱:PhotoViva
軟件類別:照片與視訊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