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大戰!踢足球何必來陰的?直接開戰就行啦!

FootLOL00

FootLOL00  《FootLOL: Crazy Soccer》顧名思義是一款足球遊戲,不過它並不是普通的足球遊戲,在這款遊戲中我們雖然也是要踢足球,但是規則已蕩然無存,因此任何形式的犯規皆可被接受。那意思是要我們不停地踢人嗎?那樣的話豈不太小兒科了?不如直接移球門、放地雷,要是這樣還不夠,那就叫空襲、喚隕石吧!

http://youtu.be/_toRBrP35ac

  在這款遊戲中我們雖然也是要讓球進入球門為主,但是手段極其兇殘。在這場比賽中我們將沒有辦法操控球員,但可以以任何形式的武器對敵人展開攻擊,而且隨著遊戲的進行,除了一開始的地雷、防護罩、球員加速外,我們還會取得其他類型的武器如更多的足球、隕石召喚、空襲呼叫,甚至要直接在場上安裝砲塔都行。

  雖然遊戲可以滿足大家宣洩壓力的訴求,但是目前遊戲有個很大的問題,就是在開始時,只要跳出 Game Center 的通知 ( Welcome back… ),遊戲就會自動跳出。針對此點,除非等遊戲更新,不然目前玩家可能得在進行遊戲前先將 Game Center 登出,才能夠順利遊玩。

  • 軟件名稱:FootLOL: Crazy Soccer
  • 軟件類別:休閒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