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AL FANTASY VII 售價公開!玩家大按dislike!

final fantasy vii

早前為各位報導過,Sony 在最新一個發佈會上,宣佈將會在最新的次世代主機 PS4 上推出傳奇的FINAL FANTASY VII ,讓不少玩家感到興奮,但Square Enix 公開它的售價後,真的讓人無言。

Final Fantasy VII -2

Square Enix 宣佈,FINAL FANTASY VII PS4 版售價為 15.99 美元,但由於本作是一個完全初代 PS 的移植版本, 15.99 美元真的讓人受不了,相信當時看到FINAL FANTASY VII RETURNS ON PS4而興奮的玩家,現在無法再期待了。

final-fantasy-vii

在Youtube 上的預告片,dislike 的次數已經過五位數,相信Square Enix 沒有想過這個結果,各位現在還期待嗎?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