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讓人期待的功能!Facebook 終於考慮加入這個按鈕!

5920b8d2dislike

相信大家都期待 Facebook 能有一天可以加入「Dislike」的按鈕,只有 Like 的 Facebook 實在不能全面的反映大家對於這件事的感受。近日 Mark Zuckerberg 在一次答問大會中表示,他們正尋找「Like」以外的按鈕,以表達其他的感受,而Mark 更表示,他們的確正考慮加入「Dislike」的按鈕。

5920b8d2dislike

不過,這個按鈕將不會直接命名為「Dislike」,他們正在研究以其他字眼或方法取代,讓「Dislike」也變成一種正面的力量,不希望被人濫用,成為一種宣洩負面情緒的方式,甚至成為網絡欺凌等等的用途。但其實現時已經社交網絡加入類似 Dislike 的功能,如YouTube,用戶可以根據 Like 及 Dislike 的數量,衡量影片的質素,Facebook 也不妨加入考慮。

23FF921A00000578-0-In_the_meantime_people_can_send_a_Dislike_sticker_in_Facebook_Me-a-22_1418384597607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