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了就沒有!本周仍在限免的 8 套精品 Apps!

freeapps1

執筆之時以下的 App 仍在限免中!但相信很快便會改回正價!大家快收下吧!

freeapps

Pinow

免解鎖直接看地圖資訊!神奇 iOS 8 地圖 Widget 內購全限免!

相信不少用戶都知道,蘋果在最新一代 iOS 上,於通知中心加入了工具功能,可以讓不同軟件在 iOS 通知中心上更方便用戶使用更多功能,而現在為各位介紹的軟件,名為 Pinow,是一個通知中心專用的地圖Widget 。
scanbot

曾經 No.1 的收費掃描 App 限免了!用過便知它的超絕強勁!

Scanbot 是一套非常出色的掃描工具,跟同類 App 有著顯著的分别!首先它有繁體中文介面,操作感受也是絕佳,除了能簡易地完成將文件變 PDF 的動作,最重要就是能夠進行很多後期加工,例如在 PDF 上將重點 Highlight、加入評語甚至自行簽名!這套 App 甚至可充當 PDF 文件簽署 App..
nine

神準!九型人格心理測驗 App 限免!

這套名為 “九型人格心理測驗” 的 App 限免了!只要透過 108 題是非題即可得知自己或別人是哪一類人!還可以讓你記下不同人的性格類別,若用來面試也相當不錯!同類 App 一般要收費,這套限免別錯過!
KingdomRushFrontiers

大作兌換碼免費放送!最好玩的塔防《Kingdom Rush Frontiers》!

《Kingdom Rush》自從在行動裝置推出以來,就在塔防遊戲中佔有一席之地,要說是行動裝置上最好玩有趣的塔防都不為過,甚至還有許多開發商爭相模仿其作品。
luna

通勝/農曆集一身!支援 iOS 8 Widget 的通知中心萬年曆限免!

「我的萬年曆」是一套能夠在 iOS 8 Widget 上顯示的萬年曆 App﹐除了可以顯示農曆外,最大特點就是提供了「通勝」,有齊傳統的黃曆,顯示每日的宜忌。
gifnic

用 iPhone 自製搞鬼 GIF!一鍵完成成超簡單!

在網站或討論區裡﹐用 GIF 圖實在令氣氛大大增加。不過想製作 GIF 圖要怎様才最簡單呢?答案是用 App!只要透過 iPhone 拍攝,再配合這套限免中的 Gifnic 就可以簡單做到。
zzz

精美的日曆!讓你的行程更詳細!

日曆對所有人來說真的非常重要,雖然平台上也有很多,不過小編用過這個「Fancal」之後,覺得不錯,這個App為你自動更換背景圖,讓你看每天的日程也美麗一點,順眼一點。
Uface 41

頭像製作器!簡易創作獨一無二素描大頭貼!

如果你想在電話鈴聲響起時,你朋友的來電照片更有趣,又或者不想用自己的照片放在facebook或其他社交工具上,現在你可以下載Uface這款應用程式,利用這程式的繪圖功能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