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年十大最佳工作場所!排名第一竟非蘋果!

APPLREND7

外國求職網站 Glassdoor 每年都會為全球各大科技公司進行一項最佳工作場所的調查,會根據各大公司的員工反映,得出每年 10 個最佳的工作地點。近日 Glassdoor 發表了 2015 年的最佳工作地點排名。Google 成為榜首,而 Apple 的排名則有點低。

APPLREND7

第一位: Google
眾所周知,Google 所提供給員工的福利及工作自由度都相當優厚,公司內的娛樂設備齊全,同時 Google 讓來自世界各地的員工可以互相交流與學習,擴闊在世界的視野,這更讓 Google 更容易吸納人才。

google-best-tech-job-2015

第二位:F5 Networks
這是一家相當知名的網絡程式及管理公司,會為員工提供相當吸引的薪金,無論在世界各地的分公司都能為員工提供相當好的福利,而公司文化亦可以讓員工齊心合作,沒有複雜的人事關係。

f5

第三位:Facebook
員工都表示 Facebook 的 CEO Mark Zuckerberg 很會讓他們感到開心,公司會為員工提供電玩室,更會免費提供冷藏卵子服務給女員工。同時 Facebook 亦會提供很大程度的自由度予員工,只要員工認為自己有很好的想法,就可以嘗試。

facebook

第四位:Qualcomm
相信大家都認識旗下的 Snapdragon 系列處理器,員工表示這公司的文化很好,員工可以很容易接觸到最新的智能科技、技術與產品,同時亦會提供大量的在職培訓,在工作與私人時間亦可以提供一個不錯的平衡。

qualcomm

第五位:Adobe
PhotoShop、Flash Player 的開發商,對員工照顧相當周到,無論是在訓練、福利及工作環境上,都可以讓員工感到他們是在享受工作過程,員工的相處與很融洽。

adobe-office

第六位:MathWorks
這是一家專門製作計算程式的公司,公司十分重視員工,會給予很多晉升機會,同時亦提供大程度的自由,可以讓他們轉移到公司內其他的團隊,尋找最適合自己的工作崗位。

glassdoor

第七位:Apple
貴為全球市值最高的公司,可以提供給員工的薪金及福利的能力也相當高,每年為員工加薪的幅度更比市場上高,其幅度甚至可達每次加薪 2 倍至 2.5 倍之多,整家公司亦充滿創新的氣氛。不過 Apple 公司的壓力卻比其他公司為大,所以排名亦較低。

APPLREND7

第八位:LinkedIn
商業型的社交網絡,其中求職也是這家社交網絡的主要功能,所以他們相當清楚提供什麼最能吸引到員工,優異的工作環境及工作時間是這家公司最大的吸引地方。

linkedin-office-7fV7JXQXTC

第九位:Zillow
外國房地產資料庫網站,公司十分重視文化和員工的快樂。可以和一班能幹的員工共事,而且大家都對工作充滿熱誠。

zillow

第十位:MINDBODY
投資型公司,專門幫助小型公司發展成型,特別是與健康及運動有關的公司,所以不少公司福利都是與健康有關,包括保險、按摩服務、健康食品、運動課堂等等都是公司的福利之一。

mindbod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