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世界上最讓人困擾問題!過路燈遊戲系統!

img201412091124230

在日常生活中,不少人都會在等待紅綠行人過路燈時感到不耐煩,主要原因是因為時間太長了(60秒…),為了可以讓用戶解決世界上最讓人困擾的問題之一,三名德國設計師計劃在馬路兩頭裝上乒乓遊戲對戰系統。

img201412091124230

這套系統名叫ActiWait,讓馬路兩頭等待紅燈的人通過一場乒乓遊戲來消磨時間,三名德國設計師表示,計劃這套系統加入更多功能,例如教育兒童的交通安全教育,可以增進陌生人交流。

iphone-6-is-turning-into-stone_01

ActiWait實際上有另一個好處的,就是可以減少行人衝紅燈,亂過馬路的幾率,ActiWait的一部原型機已經被安裝到德國的一個街口中,希望可以在世界各地推行。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