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再發出邀請函! Windows 10 正式版發佈日期終於確定!

windows 10 2015 jan microsoft invitation 00

windows-10-2015-jan-microsoft-invitation_00

Windows 10 自 9 月 30 日公開技術預覽版本之後,不少人一直關注這個把開始功能表回歸的最新操作系統,在何時正式登場。微軟至今只放出下年下旬推出這個時間。不過,昨晚微軟終於發出邀請函,正式版的發佈日期可能從此確定。

微軟在網誌中撰寫了名為 Join us to hear about the next chapter of Windows 10 的文章,內附一張相信會寄到媒體的邀請函當中,明確顯示在下年的 1 月 21 日,微軟會在總部舉行一個有關 Windows 10 的發佈會,微軟聲稱你會聽到微軟高層包括 CEO Satya Nadella 以及經常介紹新功能的 Joe Belfiore,如何延續 9 月發佈會時有關 Windows 10 的使用者體驗。究竟他們會為 Windows 10 帶來什麼新功能?會否有消費者預覽版?究竟 Windows 10 的正式推出日期是何時?這個發佈會有可能會提供更多資料。

新 Windows 的桌面︿與之前流出的分別不大。
究竟這個新的開始功能表何時才能以正式版曝光於我們面前?一個月之後微軟發佈會可能揭曉。

不過如果想試用一下 Windows 10 的開始功能表的滋味,你可以透過這個網址登記微軟帳號,下載技術測試版。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