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人巨鷹 TRICO / 最後的守護者!團隊正在「新環境」下持續開發?

TRICO

TRICO

  說到遊戲界各種難產的遊戲,ICO 小組的《人喰いの大鷲トリコ》( 「食人巨鷹 TRICO」,或以英文「The Last Guardian」譯為「最後的守護者」) 可是讓眾多玩家心癢難耐,當初這款遊戲從 2007 年開始開發,2009 年於美國 E3 展首度亮相,銷聲匿跡多年後,更傳出了該作已經停止開發的消息,但在今年 E3 展中它又被拿出來討論,而 Sony 電腦娛樂全球工作室總裁 吉田修平 則暗示其實該做目前還被保留中。

  現在,終於又傳出了《人喰いの大鷲トリコ》的最新消息,根據 上田文人 接受日本「電擊 Playstation」雜誌中的訪問。當他被問到在 PlayStation 中令他最難忘的時刻時,他表示其實就是《人喰いの大鷲トリコ》所遇到的各種艱辛以及該作在時間排程上超出原先預期的各種意外。

  但令人更在意的消息是,當他被問到在 2014 年的工作或是未來即將推出的計畫中,他則提到了《人喰いの大鷲トリコ》,而且在其用字遣詞之中,甚至讓人覺得《人喰いの大鷲トリコ》將會一改先前的預定,而是登陸於 PS4 平台。

  他表示《人喰いの大鷲トリコ》的開發問題目前已經解決了,而且他們正在一「全新的環境」下進行開發的工作,而他本人則是在進行其他工作,並希望《人喰いの大鷲トリコ》能夠如預定一般在理想的時間推出。

  事實上,別以為這樣跨世代的開發是不可能的,其實 ICO 小組當初在開發著名遊戲《ICO》時,就是從原先預定的 PlayStation 平台,因為機能限制,而轉到 PlayStation 2 平台,最後也是順利推出並獲得大量好評。如今 ICO 小組說不定也要再次走上過去的道路,而《人喰いの大鷲トリコ》,我們就好好期待它的誕生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