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愛上 iPhone 6 Plus?原本不愛大螢幕的科技記者告訴你答案!

iphone6

著名的 MacDaily 記者 Jim Lynch 早前寫了一篇文章談談用了 iPhone 6 Plus 一段日子的感受。初時,他對 iPhone 6 Plus 的大螢幕感到便,覺得不方便攜帶,後來卻發現自己的想法是錯的。他表示,iPhone 6 Plus 是他用過的 Smartphone 中最好的一款,現在他已經不能回到細小的螢幕,此外還有 5 大理由:

1. 電子書
2. 遊戲
3. Netflix
4. 突出的電池持航力
5. 橫向模式

其實本站也有一篇關於 iPhone 6 Plus 的 30 天試用心得文,比 Jim Lynch 來得詳細,有興趣的讀者請看這裡

iphone6

iphone6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