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 No.1 的收費掃描 App 限免了!用過便知它的超絕強勁!

scanbot

Scanbot 是一套非常出色的掃描工具,跟同類 App 有著顯著的分别!首先它有繁體中文介面,操作感受也是絕佳,除了能簡易地完成將文件變 PDF 的動作,最重要就是能夠進行很多後期加工,例如在 PDF 上將重點 Highlight、加入評語甚至自行簽名!沒錯!這套 App 甚至可充當 PDF 文件簽署 App。此外,用戶在掃描後,可隨意選擇輸出到各大雲端儲存,包括 Dropbox、iCloud Drive、Google Drive 等等。

留意,這套 App 的功能其實不止於此!當中更可透過內購將一些很強的功能引進,例如 OCR、加 Tag、文件搜索。

Scanbot01

IMG_2887
▲ 不付費其實也很好用!但付費功能會更強!
IMG_2889
▲ 內置自動同步功能,產生 PDF 後會上載到用戶指定位置。
IMG_2893
▲ 跟同類 App 最大分别在於 PDF 上簽名及 Highlight 功能。
IMG_2894
▲ 上載到不同的雲端空間。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