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vel 最強英雄之爭!看你能否駕馭數十名英雄之力!

MCoC00

Marvel 的英雄之多讓整個 Marvel 的世界裡生氣蓬勃,各種複雜的故事也隨之誕生,更別提那眾多的周邊遊戲。但是你可曾想過在手機上讓 Marvel 的英雄互鬥?現在這款《Marvel Contest of Champions》將實現你的願望,在這款遊戲中,不管是鋼鐵人、美國隊長、綠巨人、雷神索爾、蜘蛛人等等,你都可以讓他們互鬥,互相角逐各自的實力。

marvel

遊戲的故事開始於收藏者的邪惡行動,他到處收集各種英雄,並讓他們為己所用,以他所訂下的規則互相競爭,不論是金鋼狼、葛摩菈、綠巨人或是死侍皆遭其毒手,而你就是那位操控英雄的人物,但可要小心別戰敗了,否則你也將成為他的收藏品之一。

MCoC00

MCoC04

本作是一款格鬥遊戲,但玩家也別擔心,因為這款作品並不是由虛擬按鍵來操控角色的動作,而是由滑動與點擊螢幕來達成各種角色動作,如輕攻擊、中攻擊、重攻擊 ( 破防 )、防禦、閃避與絕招施放。但是由於操作簡化動作也相對其他格鬥遊戲較少,絕招更是少得可憐,就這方面來說可能會讓玩家玩得不盡興吧!

MCoC02

在我們開始一個關卡時,遊戲會先讓玩家選擇英雄團隊,而英雄團隊在進行關卡的時候可以輪番上陣,但是血量不會因為打贏一場戰鬥而自動回滿,所以針對不同的關卡,玩家得要慎選欲上場的英雄。另外每位英雄除了有自己的能力值之外,還有屬性差別,例如鋼鐵人是屬於武裝強化、美國隊長為後天基因改造、雷神索爾屬於外來種族、鷹眼為後天訓練、金鋼狼屬於先天基因優異等等。

MCoC05

整體來說除了戰鬥部分稍嫌單調之外,但其實還頗適合在閒暇之餘拿來打發時間,因為簡單的操作讓遊戲更適合透過行動裝置遊玩。當然最重要的是遊戲裡目前共有 20 多名英雄等著你來收集,雖然我們等於是在替反派作事,但是這反派當的也太開心啦!

MCoC01

本作目前未在台灣及香港地區上架,欲下載請使用國外帳戶或參考本站教學申請。

  • 軟件名稱:Marvel Contest of Champions
  • 軟件類別:動作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