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st Touch Soccer 2015!在手機上踢出最完整的球賽!

FTS1501

喜歡足球的玩家們有福啦!這次又有一款足球遊戲能夠讓你玩得盡興,在《First Touch Soccer 2015》我們將可以親自操作球員進行比賽,並體會完整的賽事。而遊戲雖然在畫面上可能不夠擬真,不過其他部分的細節可完全不馬虎,從球賽的選擇、隊伍的決定等等,全都要玩家一手掌握。

firsttouch

FTS1501

FTS1502

而比賽中的規則也仿照真實比賽,如越位、衝撞等部分皆會被裁判以黃牌警告甚至紅牌出場,因此在遊玩時玩家可要格外注意。另外遊戲的操作除了一般的球員方向控制外,還分為低、中、高三個角度的踢球,玩家可以試自己的需要來用各種角度進行傳球或射門。

FTS1503

另外遊戲當然也會有自由球和十二碼罰球等設定,若是十二碼罰球的為敵隊,我們甚至還得扮演守門員的角色,遊戲的豐富程度不用多說,而且絕對適合熱愛足球的玩家喔!

FTS1504

FTS1505

  • 軟件名稱:First Touch Soccer 2015
  • 軟件類別:運動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