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usaders Quest!全新戰鬥方式輕鬆放技不失趣味!

CrusadersQuest01

Crusaders

由 NHN 公司所推出的《Crusaders Quest》是一款以 8-bit 畫風為主的角色扮演遊戲。在遊戲一開始,一名神秘的女性進入了森林,並用其恐怖的力量襲擊了森林中的森林女神,情急之下,森林女神僅能讓身旁的少女逃離,自己卻被神秘女性劫走。此時身為主角的你率領軍隊進入森林中討伐怪物,並遇到了昏迷的少女,而你和森林女神之間又會有段什麼樣的故事呢?

遊戲是採用即時戰鬥的方式遊玩,每當我們開始一項任務時,就要先決定執行任務的士兵。而在開始後,士兵們會自行前進並對怪物進行攻擊,玩家則是要注意畫面下方,會不停地出現各種技能圖示。我們只要點擊特定的技能圖示,士兵就會施放技能,最特別的就是,當下方的技能圖示連成三個時,就可以施放更強的技能來痛擊對手。

CrusadersQuest00

由於遊戲的畫風簡單但不失風味,節奏明快且流暢,玩起來可是非常的耐玩。而且遊戲中不只會有各種嚇人的怪物等著你來誅殺,遊戲的英雄更是多達 200 多位。當然,你也可以與其他玩家進行 PvP 對決或是藝起合作攻略地下城。喜歡 RPG 遊戲的玩家絕對不能錯過這款令人上癮的《Crusaders Quest》喔!

CrusadersQuest01

  • 軟件名稱:Crusaders Quest
  • 軟件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