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套上保護殼!未來的 iPhone 保護殼將會如此耐摔!

iphone cases 1m drops protect 00

iphone-cases-1m-drops-protect_00

iPhone 6 推出之後,不少人為其進行墜落測試,但不少墜落測試的結果,甚至比彎曲門更不堪入目。在面對這個難堪的結果,與其坐等下一代 iPhone,倒不如在可以保護手機的保護殼身上改善情況。如是者,蘋果終於在保護殼身上出手了。

據 9to5Mac 網站的報道,蘋果可能會為 iPhone 保護殼的「Made for iPhone」(MFi)認證新增一條指引,保護殼生產商需要保證生產的 iPhone 保護殼,從 1 米的高空以任何角度跌下,都不能對手機構成任何傷害。

蘋果具體的指引也列明,保護殼必須在完全覆蓋邊位,加入一個從螢幕玻璃以及地面之間最少 1mm 的緩衝,能夠保護 iPhone 的玻璃在以玻璃貼地墜落的時候,螢幕玻璃也不會跌破。在之前跟隨 iPhone 6 推出的保護殼,早已經提供了墜落的保護,以及為邊位提供一個緩衝去保護螢幕玻璃。換言之,以後的 iPhone 保諼殼,可能在前方的邊位突起,確保 iPhone 6 跌下的時候,螢幕玻璃永遠不會接觸到地面。

iphone-cases-1m-drops-protect_01

除了蘋果也更新保護殼規格令 iPhone 更耐摔,也明確指明保護殼不能使用有害的物料製造,當年包括 formaldehyde、phthalates、perfluorooctane sulfonate、perfluorooctanoic acid、polybrominated diphenyl ethers、polybrominated biphenyls,這些物料早已被美國和歐盟禁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