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纖紙飛機!多軸飛行器不稀奇用手機操作紙飛機吧!

CarbonFlyer01

CarbonFlyer01

  小時候相信大家都玩過紙飛機,其實不僅是小時候,就連長大了只要拿到不用的紙,或是想要用來傳情的紙,有時都會被人們摺成紙飛機來利用。當然紙飛機這種全球性的文化也是必須跟隨時代潮流而前進的,如今有國外團隊就設計了一可以長時間飛行且堅固的紙飛機,甚至可以安裝攝影機,來進行不一樣的空拍效果。

  這個《Carbon Flyer》可能是全世界第一個的碳纖維飛行器,外型就如同我們所熟悉的最陽春的紙飛機一樣,雖然構造簡單,不過這種三角翼的設計其實最能有效地減少空氣阻力,讓它能夠在空中快速地飛行。此外後方也加裝了兩個馬達運轉螺旋槳,讓它可以穩定地飛行。

CarbonFlyer03
看這藍圖你就知道它的構造有多簡單啦!

CarbonFlyer08

  當然既然要跟上時代,怎麼可能不支援手機遙控呢?《Carbon Flyer》可以讓用戶利用藍芽來進行飛機的操作,因此別擔心射出後會像我們小時候折的紙飛機一樣亂飛甚至瞬間墜地。而它的藍芽遙控距離最遠可支援到 240 英呎,大約是 70 公尺,所以可別讓他飛得太遠,不然找不回來可別怪我阿!

CarbonFlyer04
攝影效果
CarbonFlyer05
拍照效果

  《Carbon Flyer》最高時速可以達到每小時 40 英里,大約等於每小時 64 公里的速度。不過你不必怕這樣的速度會讓它損壞,因為除了是碳纖維機身外,它的機鼻上也有安裝保護。而且就算是在晚上,你也能夠利用機身上的 LED 燈清楚地捕捉到它的身影,晚上飛行時更是令人著迷喔!

CarbonFlyer06

  目前《Carbon Flyer》正在 Indiegogo 上進行募資,有興趣的網友只要花費 99 美元就可以獲得一架《Carbon Flyer》,不過如果你不是在北美地區的話,國際運費則得加收 30 美元,也就是說台灣與香港的網友若是想要購買得花上 129 美元。而官方預計《Carbon Flyer》將會在明年的 8 月出貨。

CarbonFlyer07
還有展示架你看看多高級阿!

CarbonFlyer02

《Carbon Flyer》Indiegogo 募資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