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將停止與 Google 在Safari 上的合作!Google 損失將極巨大!

safari

safari

相信不少用戶都知道,蘋果在 Google 推出 Android 系統後,開始關系破裂,不斷地減少合作範圍,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蘋果將會在2015年停止與 Google 在 Safari 上的合作,將會讓 Google 損失94億美元。

alternative-browsers-safari-iphone

花旗集團日前發佈最新的報告顯示,Google 與蘋果的合約將會在2015 年到期,將不會再合作,花旗分析師 Mark May 表示,蘋果的 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 銷售比預期更強,再加上Google 在2014年有60%的流動搜尋收入都是來自蘋果的 Safari,合作終止之後,預計Google 將會失去94億美元收入。

iOS_7_Safari_610x406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