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第一批 A9 處理器在他手上誕生!

apple a9 tsmc 00

市場盛傳下一代供 iPhone 用的處理器 A9 已經準備生產,Apple 亦已經找來 Samsung、GlobalFoundries 及台積電三間晶片廠幫忙生產 A9 晶片。究竟哪一間會率先為 Apple 產出第一顆 A9 晶片呢?

apple-a9-tsmc_00

最近有消息指出,Samsung 位於德州奧斯丁的廠房已經成功生產出第一批 A9 晶片供 Apple 驗證及測試用。事實上相對於台積電現在才使用 14nm FinFET 製程生產晶片,Samsung 已經掌握了 14nm FinFET 製程技術,因此第一批 A9 晶片由 Samsung 提供並不意外,倒是第三家代工廠 GlobalFoundries 掌握的技術及進度如何就真的不得而知了。

perfromance-test-of-a8x-a8-and-a7_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