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表是時鐘軟件!但卻是超強資料保護軟件!

cb Time 0

目前智能手機是每一個用戶隨身的必備裝置,內有不少用戶的個人資料,為了可以將一些不能隨便讓人看到的資料作加密保護,不少軟件開發者就打造出不同的密碼軟件,現在為各位介紹的就是一個名為時鐘保險箱:cb Time,可以讓你將資料放在一個沒有人知道的地方。

cb Time 0

cb Time-1

這個名為時鐘保險箱:cb Time的軟件,設計像是一個私密文件保險箱,介面設計成一個偽裝的時鐘,只有在中間的按鈕輸入正確的「時間」(密碼),才能進入軟件內存取檔案,另外更加入了自毀模式,連續輸入幾次密碼錯誤後,就會銷毀軟件內所有內容,相當安全。

在內輸入密碼就可以了

cb Time-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