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眾期待!最強插件 AUXO 宣佈將支援 iOS 8 / iPhone 6!

Auxo 2 Header

有為自己 iOS 裝置越獄的用戶們,相信都會知道一個名為 Auxo 的插件,這個最強插件可以強化你的 iOS 系統多工處理的使用體驗,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 Auxo 將會引來升級,支援最新的 iOS 8 及 iPhone 6 / 6 Plus 手機。

Auxo-2-Header-1024x402

近日插件 Auxo 的開發團隊 A³tweaks 在網上表示,確定將會為 Auxo 帶來升級, Auxo 的用戶可以在 iOS 8 及 iPhone 6 iPhone 6 Plus 上使用這個插件。

auxo

Auxo 最初是在 2012 年聖誕節上架,一推出時震驚越獄界,它帶來的多工處理切換方式讓我們大開眼界,更可以在多工界面中使用控制中心的功能,因為即使Auxo 在2012年底發佈,亦被評為2012年最佳 iOS 越獄插件之一。

Auxo-2-animation-balance-app-switcher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