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治小王子愛 iPad!威廉王子:對學習是有好處的!

prince George

美國總統奧巴馬喜愛 iPad ,不少大人物工作時都愛使用 iPad,原因是 iPad 安全,穩定,極為可靠,而近日就有一位來頭不小的小朋友亦愛上了 iPad,沒有錯,他就是英國王位繼承人之一-喬治小王子。

iPadAir2&iPadmini3

威廉王子在美國進行訪問時,參觀了一家為兒童製造磁鐵玩具的科技公司時,表示喬治小王子對 iPad 也是愛不釋手,尤其喜歡玩遊戲,認為這是一個學習電子產品的途徑,對喬治是有好處的,加上了喬治小王子後,他們一家都是蘋果的粉絲了,威廉王子喜歡在 iPad 上玩憤怒鳥,母親讓僕人到攝政街購買最新 iOS 產品。

prince Georg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