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具意義的拍賣! Apple I 就以這個價錢成功賣出!

More Apple I sold by Steve Jobs will sold in Dec audtion 00

More Apple I sold by Steve Jobs will sold in Dec audtion_00

在 11 月初的時候,我們曾經報導過有一部 Steve Jobs 親手賣出的 Apple I 欲在 12 月拍賣,這部仍然可以開機使用的電腦,終於成功拍賣了,作為純正果粉之間的爭奪,只因為一張 Steve Jobs 名字的支票而爭奪這部經典,無論以任何價錢成功買到,都別具意義。

這部 Apple I 終於在昨晚於佳士拿拍賣行的拍賣之中賣出 38 萬美元。雖然未能達到 40-60 萬的預期,但別具意義的是地方就是這部 Apple I 附上一張被取消的支票,因為這張支票在 1976 年 7 月 27 日向蘋果電腦公司開出,支票上寫著 1976 年在喬布斯父母的車庫中購買,這部 Apple I 在這次拍賣之前轉手過 5  次,上一次是從一個警察以 7600 美元購買。

More Apple I sold by Steve Jobs will sold in Dec audtion_01

這部 Apple I 是蘋果柆合創辦人 Steve Wozniak 在 1976 年親手製造的,當時只有 200 部,但現時仍然可以運作的有 50 部,當時開賣 666.6 美元,而且沒有電源、螢幕、外殼,更別說有 LAN 線 WiFi 等超越當時科技的東西了,同時因為是由 Steve Jobs 親手發售,收藏價值其實是十分高。

不過,如果無法從 50 部仍可啟動的 Apple I 之中購買到,其實有人可以利用砌機方法做出來,要懷念 Steve Jobs 的創業路,總會有方法。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