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蘋果 iPhone 6 Plus!華為竟然在紐約做出這種事!

ww 6plus 1

ww 6plus 1

相信不少用戶都知道,華為即將發佈的旗艦智能手機榮耀6 Plus,主要目標對手為蘋果公司的 iPhone 6 Plus ,而現在為了可以向蘋果發起挑戰,近日就在紐約時代廣場推出針對蘋果的 iPhone 6 Plus 廣告,表示「Not just Bigger」。

ww 6plus 2

華為榮耀官方微博上載了新一批圖片,是他們在美國紐約時代廣場為榮耀6 Plus樹立的廣告,主要是針對蘋果的iPhone 6 Plus 三方面進行攻擊,一是變彎、二是鏡頭突起、三是單SIM卡。

一是變彎

ww 6plus-3

單SIM卡

ww 6plus-4

鏡頭突起

ww 6plus-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